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传递温暖让爱远行

“华通热力-常春慈善年度直捐助学万里行”之走进河北

2016年06月24日15:0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史雅乔)6月18-19日,华通热力——常春慈善的爱心使团奔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崇礼县、赤城县等3个国家级贫困县开展直捐助学活动,这也标志着“华通热力——常春慈善年度直捐助学万里行”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张北一中、崇礼一中、赤城一中等三所学校的共计98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中生接受了此次捐助。

在捐赠仪式上,受捐学生们纷纷向华通热力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表达自己最诚挚的谢意。他们均表示,在大家的资助下,定将发奋图强、刻苦学习,将压力变动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学校、社会的关爱,将爱心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进一步了解,本次受捐学生中部分来自于单亲、父母或一方失去劳动能力、父母或长辈患有严重疾病的家庭,经济与生活条件极为艰苦。捐赠仪式后,爱心使团一行前往这些学生家中进行家访,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

华通热力欢迎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华通热力——常春慈善年度直捐助学万里行”活动中来,以绵薄之力圆贫困学子的求学梦。同时,华通热力也将继续坚定地走慈善公益助学之路,向社会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