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的脱贫攻坚”网络图片展正式上线

2016年06月30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顾仲阳)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新华通讯社承办的“中国的脱贫攻坚”网络图片展29日上午10时在新华网正式上线。

  据悉,网络图片展以“中国的脱贫攻坚”为主题,运用多媒体技术,通过数字展馆形式,生动形象地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扶贫开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对国际减贫事业的重要贡献,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一心一意为人民谋福祉的深厚情怀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负责任大国的形象。

  展览以在线图片展示为主,展出图片300余幅,按照时间顺序分为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改革开放至党的十八大、党的十八大至今三个部分,集中反映不同历史时期中国扶贫开发取得的成就。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30日 11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