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德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房山开营

2016年07月12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中德足球青少年培训公益计划暨第三期中德足球青少年培训公益计划中德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与7月9日在房山区足球运动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开营。

  该公益计划将积极引进国际优秀足球俱乐部训练内容,开展青少年国际足球交流活动,组织国际优秀俱乐部来华培训将改善目前我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出现的诸多问题。

  本次公益计划的青训营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德国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福建瑶池集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房山区体育局、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房山区足球运动协会、德国雷米特体育协办。

  德国战车的核心价值在于严谨务实的青训体系。今天举行的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德青少年足球训练公益计划已是第三期,旨在通过与德甲专业俱乐部青训学校的合作,为中国有理想有天赋的足球青少年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青训机会。此次合作伙伴德国沙尔克04足球学校在德国青训领域拥有极高的声誉,曾为德国培养大量顶级足球运动员。希望通过为期三天六场的专业训练让96名足球少年获得新的提升。

  本次青训营与2016年7月9日至11日邀请百年足球俱乐部德国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教练组一行9人在房山区足球运动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为96名来自北京的小球员进行为期3天的足球训练课程。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