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湖州师范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趣味课堂

2016年07月14日11:01 | 来源:中国社区网
小字号

7D26672BCF0B09C7C0D6EA17A2556267.png

  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中有这么一段话:"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两学向党心,一做践党性"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作为助力团,于2016年7月9日,走进湖州东白鱼潭社区,为社区儿童带去一股学习的热情。

  在教学的过程中,助力团成员以游戏的形式"首字母接龙"、"你画我猜",并观看英语动画视频以原声打动小朋友的耳朵,增加他们对英语的熟悉度。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是打开万物之门的钥匙,通过此次趣味英语课,不仅活跃了课堂气氛,还带动了小朋友们对学习英语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提高了他们合作学习的能力以及相互竞争向上的动力。  此次活动中,暑假班的孩子们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在欢声笑语中结交到更多的朋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党建工作发展,需要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参与,新时期的大学生党员,理应在努力提升自我的同时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自身所长服务他人,助力社会前行。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