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聆听每一个心灵声音,助孩子健康成长

夏盈盈 王晓丽 朱秀剑
2016年07月15日09:30 | 来源:未来网
小字号

2345截图20160714201246

  为了促进小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他们更好培养适应学习、生活、社会的能力。7月11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两学向党心,一做践党性”实践团来到东白鱼潭小区给这里的小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课。

  在教学的过程中,实践团成员首先以小品的形式对学生们的勇敢程度进行测试,并针对“勇敢与大胆”这一话题进行了互动讨论。林子铭同学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说“勇敢是不怕危险,有胆量;而大胆则是一概不畏惧。”其他学生纷纷表示认同。此外,同学们和实践团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的困惑。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心理健康是学业成就、事业成功、生活前行的保障。此次的心理课,帮助小学生们正确的认识自我,了解自我,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据悉,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两学一做”暑期实践团队后期还将与东白鱼潭社区开展系列讲课,在关爱儿童的成长的同时党员们也秉承“我们是社会的主人,应该处处为社会着想”这样的信念,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去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自身所长服务他人,助力社会前行,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