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展翅翱翔,为爱起航”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安康

2016年07月18日21:0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7月15日,“展翅翱翔”爱心团队携手中青公益,深入陕西省安康市,与这里的留守儿童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为他们带去了爱心物资与学习用品,对部分贫困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了家访并送去了慰问金。

爱心团队走访平利县老县镇马鞍山村留守儿童家庭

  “展翅翱翔”爱心团队由利德曼集团董事、副总裁张坤、“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诺兰特公司人力总监王晓云、婷美集团人力总监李萌、歌手王梓旭等爱心人士组成,在中青公益、安康团市委、安康关爱留守服务中心的帮助下,爱心团队分别于15日、16日两天时间先后前往平利县老县镇留守儿童服务站、汉滨区灯塔村留守儿童服务站,为服务站送去了爱心物资和学习用品,和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大学志愿者和留守儿童进行了深入交谈,分别走访了平利县老县镇马鞍山村与汉滨区县河镇灯塔村的5户贫困留守儿童家庭,并为他们送上了助学金。

  “如果不是亲自参与,真的不知道这些留守孩子们的实际情况。我们想知道,他们真正需要什么,然后发动全国展翅翱翔团队去帮助他们”,负责此次活动的利德曼集团董事、副总裁张坤告诉记者。 “看见这些孩子突然为之震撼,有的十几岁仅见过母亲一次、两次,有的上学还要走那么远的山路”,“我们希望通过与这些孩子们的近距离接触,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爱心团队成员一一告诉记者他们此次公益之行的感受。

  “我们希望贫困地区孩子与城市孩子能够共同成长,更期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让孩子们在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内心能注入正能量,愉快成长”,婷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萌说。

  《展翅翱翔》是由全国人力资源高级从业者组成的一个公益组织,本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以“展翅翱翔,为爱起航!”为主题,号召人力资源从业者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勇敢奋斗,并用自己的能量回馈社会、发扬公益精神,希望成为人力资源领域的公益典范。据悉,《展翅翱翔》公益歌曲将于2016年8月6日在我国人力资源的顶尖学府中国人民大学进行发布,歌曲及MTV由人力资源行业资深从业者张坤先生、歌手王梓旭先生共同作词,王梓旭先生谱曲,杨亚洲先生导演、百位人力资源领域资深从业者参与录制。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