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民政部公布第十批“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

2016年07月21日07: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潘跃)民政部今天公布了第十批118家“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

  这批 “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包括:中国烘焙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协会、世界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全国能源环保培训中心、中国城乡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城镇供热发展研究会、中国建筑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企业联合会、中国绿色建筑协会等。其中,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民政部登记社团重名。

  截至7月20日,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掌握的“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共有1085家;已注销的“离岸社团”“山寨社团”有: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品牌中国理事会、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国际节能环保协会。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21日 11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