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本市向冀、豫发运救灾物资

卫张宁
2016年07月27日09:1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市民政局获悉,针对近期河北与河南两省遭遇的严重洪涝灾害,经北京市政府批准,本市向河北、河南两省发运一批救灾物资,每省各发运5000条毛巾被及5000支折叠床。

  昨天下午4点,20余名工人正在大兴区物资储备库内通过叉车等工具将救灾物资进行装车。据现场捐赠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下午3点接到通知后,工作人员便立刻前往大型救灾物资储备库开始着手准备,根据受灾的实际需求,为两省分别准备了5000条毛巾被及5000支折叠床,物资将被装在7个集装箱内,分批运往河北、河南两省。

  据工作人员介绍,发往河北的救灾物资预计将于26日晚11点-12点从大红门货运站发车,走集装箱专运线,预计将于27日上午到达河北邯郸;而发往河南的物资将于27日上午发车,预计将于28日上午到达河南。

  截至7月22日7时,河南灾害造成153.6万人受灾,15人死亡,8人失踪。截至7月23日18时,河北省受灾人口达904万,因灾死亡130人、失踪110人,直接经济损失163.68亿元。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