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人物>>名人

王倩代言“她健康” 成首个健康教育公益大使

2016年07月29日16:18 |
小字号

  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王倩起初由生活节目《生活大调查》与观众结缘,日前她成为了全国健康教育公益项目——“她健康”的首位代言人。7月28日上午,受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邀请,王倩正式开始了一段新的“让她健康、为家幸福”的公益之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王倩颁发“她健康”形象大使聘书

  “她健康”的成立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妇女的健康,为此,2016年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电视台生活节目中心共同筹备、杏霖妇科内分泌研究院组织实施了这样一项全国范围的大型女性健康教育公益项目——“她健康”。这个公益项目的首要任务是在2016年——2017年间完成1000场全国女性健康巡讲,改变中国女性健康命运。

  而谈到“她健康”的首位公益代言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表示,很早前就关注到了王倩,没有比她更适合为女性健康发声的代言人了。确实,王倩近6年来,助力并开展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公益行动,多次被聘为慈善形象大使,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开展各类公益事业。2016年,继续为“她健康”项目奔走的王倩,表示愿意继续发扬马不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宣扬“让她健康、让家幸福”的宗旨,用“一点改变创造无限可能”。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