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冲击力乐队北京首唱火爆 致敬一众摇滚老炮儿

2016年08月01日11:0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7月27日,冲击力乐队“新的起点”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暨冲击力乐队巡演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成功举行。本次演唱会由天成传媒主办,汉今国际独家冠名,视讯中国独家直播。

  发布会上,天成传媒董事长、演唱会同名歌曲《新的起点》词作者金中焕先生、著名音乐评论家金兆钧先生、汉今国际品牌推广部经理朱琴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两位嘉宾还送上大麦花,祝乐队演唱会票房大卖。随后的启动仪式,金总代表公司送上冲击力乐队新Logo盾牌模型,并表示公司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更有粉丝代表送上书法作品;女粉丝誓要一心一意追随冲击力乐队,送上11朵花尽表祝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晚上八点整,演出正式开始。开场曲《新的起点》迅速炒热场内气氛。本场摇滚演唱会主题多样,既有冲击力乐队代表作《我一定可以》、曾获香港TVB8金奖的《别再对我谈起感情》等“冲式金曲”,又有致敬经典的《一无所有》、躁翻全场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Beyond传世经典《海阔天空》等耳熟能详的作品。亦有中和阳刚火爆元素引起全场大合唱的《至少还有你》、关注环境问题、唤起环保意识的《迷茫》等,摇滚经典悉数奉上。更有女子十二乐坊二胡演奏家孙婷加盟助阵,和乐队成员共同演绎《爱让我们都哭了》,二胡与摇滚结合,可谓亮点频出。

  歌迷热情高涨,尖叫声不断,全场变成了蓝色的海洋。主唱刘冲感谢了到场的各位观众,分享创作心路,表示希望大家支持原创音乐。并与观众频频互动,邀请大家一起High唱。精彩的舞台效果也为演出锦上添花。全场高潮迭起,堪称一场摇滚乐迷的饕餮盛宴。

  据悉,北京站是冲击力乐队“新的起点”巡回演唱会首站。接下来,巡演也将在其他城市陆续展开。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