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建设银行助力广西精准扶贫

2016年08月05日07: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8月4日电  (记者庞革平)8月3日,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分别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广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广西生态水环境治理综合金融服务协议》,助力广西精准扶贫工程与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根据《金融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将实施“信贷扶贫优先、电商扶贫创新、普惠金融服务、金融优惠推广、捐赠项目支持”等五大金融扶贫措施,提升金融扶贫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其中在信贷扶贫方面,建设银行将优先保障广西扶贫开发工作54个重点扶持县的信贷支持,累计信贷资金规模不低于228亿元;在电商扶贫创新方面,将在广西全区打造100个善融商务扶贫企业旗舰网店,积极探索“电商+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合作新模式。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5日 12 版)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