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关心下一代爱心大使揭晓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08月16日16: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关心下一代爱心大使揭晓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8月16日消息 “匀加速”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大使揭晓仪式暨爱心行五周年庆典活动8月13日在北京举行,该活动的主题是“关爱下一代,放飞中国梦”。国家有关部委的相关人士出席。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开展爱心行活动的经验,大力宣传社会各界参与“关爱下一代,放飞中国梦”大型公益活动,构建中国梦爱心行公益联盟,表彰一批爱心人物和先进公益单位;同时,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和爱心人士,以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扶持青少年教育事业为主,有的放矢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兴教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

  会上,10位人士当选2016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十大爱心大使。爱心企业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下一代,加盟爱心队伍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爱行天下。据了解,活动结束后,爱心行组委会将组织十大爱心大使深入贫困地区,开展点对点精准关爱下一代活动。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