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妇基会携手爱睿希公司公益中国行陕西起航

2016年08月17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史雅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爱睿希(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睿希公司”于2015年共同成立家庭健康发展基金,作为基金成立以来公益第一站,于2016年8月12日走进陕西省华阴市华农小学,为学校捐赠人民币31万元,据《国务院关于保障饮用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统计,在中国贫困地区有11.4万所农村学校存在饮水安全问题,46%的农村学校无法为孩子们提供安全的饮用水,此次活动,参与母亲水窖安全饮水计划,为学校建造健康饮水房,为使师生饮用到安全健康的水源,并为学校改造围墙、捐赠学生冬夏季校服、安全书包及文具等,使学生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与爱睿希公司亚太地区市场发展副总裁陈生安向华农小学捐赠人民币叁拾壹万元

华农小学胡林香校长向爱睿希公司送出锦旗

据悉,作为资助方,爱睿希(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诺,从陕西开始,陆续登陆中国其他省市,未来将坚持不懈的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继续关注贫困地区教育,并以提高全民健康为目的,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陕西省妇联副主席王玉娥、陕西省妇联发展部副部长张雅萍、渭南市妇联副主席杨银侠、华阴市宣传部部长杨涛、华阴市教育局副书记谭红亚、华阴市妇联主席夏养茹、爱睿希公司亚太地区市场发展副总裁陈生安、爱睿希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沈瑞芬、爱睿希公司中国区营运总经理矫立勇、同窗之行(北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蒲晓峰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女士对现场的嘉宾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这次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爱睿希公司对学校的捐赠,能够给学生们带来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的环境,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爱睿希公司亚太地区市场发展副总裁陈生安先生表示:家庭健康发展基金成立之初,致力于关注、帮助、支持中国弱势家庭、成员,儿童是世界的希望和寄托,爱睿希公司希望为中国关爱下一代、儿童健康贡献一份力量,并会将爱心不断传递。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