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中国CHO发展论坛《展翅翱翔》公益行动在京启动 

2016年08月17日07:4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6年8月6日,来自全国不同行业的500多家企业精英聚首北京,共襄盛举,与特约嘉宾、演艺明星、专家教授及媒体朋友一起,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发起“展翅翱翔”公益行动,发布“展翅翱翔”公益歌曲,并举办中国CHO发展论坛。

  “展翅翱翔”公益在行动

  本次活动是一场汇聚了众HR与演艺明星大咖、将学术与公益相连接的跨界盛会,意在开启人力资源行业使命变革的同时,通过大众集聚的力量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号召各界爱心人士不忘初心,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的同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国家,为了实现共同的“中国梦”,携手前行!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王晓君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杨伟国院长、中青公益运营总监张雷、演员廉赛、演员刘昊岩、婷美集团 CEO 农家庆、《展翅翱翔》著作人张坤 、资深音乐人王梓旭、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亲亲影视董事长彭碰出席了《展翅翱翔》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展翅翱翔”公益行动发起人之一、利德曼集团董事、副总裁,《展翅翱翔》公益歌曲著作人张坤先生告诉记者,未来“展翅翱翔”公益基金主要发展方向是关注留守儿童,孤残儿童及需要帮助的特困学生。据了解,目前在中国各地还有6000多万少年儿童生活在山区等贫困地区甚至集中连片特困区,他们很多都没办法陪在父母身边,甚至还为了生计负担着繁重的劳作,他们的健康状况亟待改善,他们的梦想同样需要呵护。物质的贫乏让他们的生活经受苦楚,精神世界的荒芜却足以影响他们一生的命运。我们要用行动去影响这些孩子们的未来,我们要让他们看到圆梦的希望。

  “展翅翱翔”公益歌曲发布

  在本次盛会的开始,由王梓旭、张坤创作的公益歌曲《展翅翱翔》正式发布,几十位爱心明星前来为本次公益歌曲发布会助阵。

  著名表演艺术家刘佩琦先生,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先生、著名歌手何静、著名歌手李琼、著名歌手含笑、著名相声演员方清平先生、西单女孩任月丽、歌手郝歌、歌手唐伯虎、演员刘欣等共同出席了公益歌曲《展翅翱翔》启动仪式。

  爱心助力“展翅翱翔”公益

  “展翅翱翔”公益行动将引导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到支持贫困地区“儿童梦想圆梦行动”中来,通过与贫困地区儿童的结对帮扶与爱心资助,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实现心中的愿望。活动现场,齐国利、杨舒涵等著名艺术家也为活动捐献了他们的作品。

  本次盛会是人力资源学界与业界的一个共同的新起点,一个将学术、公益、人力资源战略发展跨界融合的新开端,盛会的举行将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带来强大的推动力,论坛的成果也将开启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新纪元。 让我们全社会都来关注和关爱我们的下一代,展翅翱翔,为爱起航!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