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城管整治校园周边环境迎开学

袁国礼
2016年08月23日08:2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针对中小学即将开学,城管执法部门将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同时还将整治医院周边环境。

  市城管局表示,从即日起至9月20日,城管执法部门将全市学校、医院周边开展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专项执法活动,重点整治学校、医院周边长期存在的无照经营、店外经营、乱堆物料、乱停乱放等问题。目前,城管执法部门已开展摸查工作,对中小学校以及医院周边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针对问题的性质制定相应的工作措施。

  另据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统计,上周(8月15日至8月21日),96310城管热线共受理群众举报6331件,比去年同期下降17.7%,但夜间施工扰民的举报量同比上升超过三成。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