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无锡

3600万理赔款发给受灾居民

2016年08月26日07: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无锡8月25日电  (记者潘跃)记者从江苏省无锡市民政局获悉:今年7月初,太湖流域发生重大洪涝灾害,无锡宜兴市的林新芳家严重受淹。仅仅一个多月,老林就拿到了保险公司的理赔款。像林家这样的受灾居民家庭,无锡市有4万多户。借助“慈福”民生系列保险中“家庭住房财产保险”的运作,这些受灾居民共计获得救助慰问金(理赔款)3600余万元。

  2012年,无锡市积极探索政社互动、政企联动新路径,推进传统救助与保险服务深度融合,精心打造“慈福”品牌,推进民生保险稳步发展。品牌实施以来,全市已处理各类理赔案件近7万起,支付救助慰问金(理赔款)6700余万元,7.3万户(人)成为这一品牌的直接受益者。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市民对“慈福”保险满意率高达96%。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26日 22 版)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