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南宁拟投入扶贫资金117亿

2016年09月07日07: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9月6日电  (记者谢振华)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南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获悉:“十三五”时期,南宁将统筹整合各级各类扶贫资金117亿元,聚焦精准,深化帮扶,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计划投入的扶贫资金,是前10年总投入的4倍之多。

  南宁市委主要领导表示,脱贫攻坚是“十三五”时期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未来,南宁将深入实施“七个一批”“七大工程”:即发展脱贫一批、转移就业一批、易地搬迁脱贫一批、生态补偿脱贫一批、发展教育脱贫一批、医疗救助脱贫一批、社会保障兜底脱贫一批,道路硬化工程、安全用水工程、安全用电工程、危房改造工程、“互联网+”扶贫工程、村庄环境建设工程、文化设施建设工程,全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07日 15 版)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