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红十字会向苏丹洪涝灾区捐款

2016年09月08日07: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喀土穆9月7日电  (记者李逸达)近期,苏丹多地遭遇严重水灾。据苏丹红新月会此前发布的数据称,洪灾目前已造成至少80人死亡、16.1万人受灾,超过2.1万间房屋被毁。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受灾最严重的青尼罗州,尼罗河水位连续超过历史同期最高水平,洪水导致该州塔达蒙地区数十个村庄被隔绝。有些地区甚至被洪水围困达四个月。

  9月初,中国红十字会通过中国驻苏丹使馆向苏丹红新月会转交10万美元捐款,用于帮助苏丹受灾民众。自今年6月以来,受尼罗河上游水位暴涨、降雨量明显加大等因素影响,苏丹多地遭遇严重洪水和暴雨袭击,全国18个州中,有13个州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灾情。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08日 21 版)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