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鲁能格拉斯马术大师赛慈善晚宴落幕 向公益组织募捐

2016年09月18日14: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鲁能格拉斯马术大师赛慈善晚宴落幕向公益组织募捐

  黑八传奇总经理李卫明将爱心善款捐赠给HOPE公益组织

  鲁能格拉斯小镇队亚军成员:扎西、塔林呼、旦增罗旦

  中新网9月18日电 9月17日,“为爱策马、载誉荣归”鲁能格拉斯马术大师赛感恩慈善晚宴在鲁能格拉斯小镇温情落幕。夺得团体赛亚军的塔林呼、扎西、旦增罗旦携手著名骑手田雨盛装亮相,黑八传奇总经理李卫明现场向HOPE希望组织捐赠爱心善款。

  出席鲁能格拉斯马术大师赛感恩慈善晚宴的贵宾包括北京马术协会、马术微学院领导,申申马术申戈先生,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明,鲁能格拉斯小镇策划部甄经理,著名骑手塔林呼、扎西、旦增罗旦,美女骑手田雨,击剑世界冠军王海滨等等。

  9月3日,鲁能格拉斯队骑士团塔林呼、扎西和旦增罗旦,在2016年鸟巢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团体赛勇夺亚军,创造了历史。喜迎三位勇士凯旋归来,鲁能格拉斯举办了这场金秋慈善晚宴,这是一次爱马人士与马术精英的团圆之夜。

  晚宴现场,塔林呼感谢鲁能格拉斯小镇对他的支持,他表示:“相识不仅是一种缘分,但愿这份共鸣能将马术治疗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尽快普及,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关爱和温暖。”作为西藏队选手,扎西和旦增罗旦现场与观众互动,用藏语送出中秋问候。

  值得一提的是,初出茅庐的鲁能格拉斯小镇队不仅战绩彪炳,还积极参与此次大师赛的募捐换门票活动,并将所有收入全部捐与HOPE非盈利性公益组织。晚宴现场,黑八传奇总经理李卫明将门票义卖所得善款捐给HOPE公益组织,志愿者代表孙文炅接受爱心善款,这位美国籍爱心人士呼吁现场的来宾继续关注公益,奉献自己的爱心。

  不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社会生活中,鲁能格拉斯小镇队都不负众望,表现极为抢眼,因此,舆论对鲁能格拉斯小镇队给予了极高的认可,人们也对鲁能格拉斯小镇队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

  据了解,鲁能格拉斯小镇队名称是由位于通州的纯低密独栋项目鲁能格拉斯小镇而来,是国内唯一一个以地产项目名义出战国际赛事的马术队。

  事实上,马术一直是欧洲贵族最偏爱的运动,极致诠释了他们引以为傲的“绅士精神”,并逐渐发展成为现代人追求的至尊生活方式,而鲁能格拉斯一直追求为高端圈层营造最舒适的生活场景,并为此专门量身打造了具有一流水准的业主专属马场,鲁能格拉斯也由此成为全北京唯一一个拥有马场的低密法式独栋项目,为高端圈层实现了“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贵族骑士生活的梦想。

  晚宴现场,击剑世界冠军王海滨携海滨击剑俱乐部学员带来了精彩的剑术表演,表演过程中,小朋友们与花剑男神王海滨共享剑上格斗艺术,在剑锋所指中领略优雅骑士风度。

  著名沙画大师李嘉航也为本次慈善晚宴助兴,李嘉航先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沙画艺术家,曾被邀请在人民大会堂为国家领导人及外国来宾表演沙画。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