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大连:资助困难家庭子女完成学业

2016年10月05日09:00 | 来源:经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连:资助困难家庭子女完成学业

  本报讯 记者苏大鹏报道:大连市总工会日前举行2016“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将助学金及时发放到困难职工子女手中,鼓励受助学生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并在广大职工中积极倡导扶贫帮困的良好风尚,推动全社会形成奉献爱心、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今年大连市档案内困难职工家庭学生高考录取124人,大连市总工会本级发放助学金达147.3万元。

  大连市总工会“金秋助学”资助对象为市总工会档案内管理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当年考入大学的应届生,其中本科资助5000元,专科、高职资助4000元;另一部分是历年市总工会资助过的在档困难职工子女,对他们以奖学金形式实施资助直至完成学业,其中本科以上资助3000元,专科、高职资助2000元。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