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大爱书院式养老模式发布会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2016年10月14日14:5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2016年10月9日,正值重阳,大爱书院式养老模式发布会暨大爱书院养老中心开业仪式盛大举行,京津冀各界领导,来自教育、医疗卫生、农业等各行业的大爱书院首席专家及国际著名的专家、学者、养老客户等千余人参加了盛大的活动共同见证大爱书院这一年度盛事。

  在浓浓的大爱书院的氛围中,当天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体验了书院式养老的独特魅力,在大爱书院养老中心体验丰富多彩的课程、参与高水准的特色文化活动、感受高端的生活文化设施、精装公寓以及生活管家为长者提供的服务,身临其境体验“书院式养老”这一创新的养老理念,领导及嘉宾纷纷好评。

  仪式现场,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李大彦欢迎并感谢到场的各位嘉宾,并与各界领导及大爱书院首席专家共同为养老中心揭幕。期间,以大爱书院养老中心为背景的绚丽震撼的楼体秀展示了未来大爱书院的美好愿景。精神全面富足的幸福晚年,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重寻青春年少时的兴趣,重新绽放人生价值,让幸福养老不仅仅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温暖相依,更成为人生中一个全新的起点。

  主持人现场采访书院式养老创始人、大爱书院院长赵建忠先生,他谈到“老了更幸福”是创立大爱书院的美好愿景,也是实践中探索书院式养老的根本目的。老年人是为社会付出最多、贡献最多的人,他们也理所应当得到社会更多的幸福的回报。岁月赋予老年人更强的生活感悟力和智慧,老年人给予社会的价值意义和影响力是巨大的。他们的生活上质量如何,不仅关乎于老年人的幸福,更是一个关乎社会幸福指数的重要问题。通过共同努力,大爱书院将成为一所富有活力的学习乐园,一个充满魅力的精神家园,一处不愿离开的世外桃源。

  大爱书院首席专家代表也对于大爱书院式养老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大爱书院这样的平台,让很多有活力和梦想的老年人实现他们年轻时的梦想,他们那种有价值、有生命力的生活方式,让他很受震撼。未来他们将全力配合大爱书院在国际老年教育合作交流平台的打造,不遗余力支持大爱书院走向世界。

  开业庆典在盛大的烟花表演中达到高潮,让现场每一个人震撼且回味无穷。此次大爱书院养老中心盛大开幕,全面展现出大爱书院式养老不一样的文化内涵以及赋予未来老年生活的美好寓意,大爱书院全新养老理念的成功落地,更为老龄化中国注入了无尽的活力!

  行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hinaxiaofei2013@126.com信箱。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