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青海省地震局:玉树杂多地震救灾工作有序展开

石晶
2016年10月20日07:20 | 来源:经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玉树杂多地震救灾工作有序展开

  本报讯 记者石晶从青海省地震局获悉:玉树杂多地震余震频繁,截至10月18日20时,青海地震台网共记录到余震总数541个,其中4.0~4.9级地震1个,3.0~3.9级地震5个。据杂多县政府初步统计,县境内的乡、村道及桥梁有移位等现象,但全县道路交通畅通,电力、通讯等公共服务设施没有受到影响。当前个别牧户房屋倒塌,3000余户牧民房屋受损,具体受损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记者从杂多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地震发生后,青海省政府工作组于18日17时抵达杂多县,中国地震局现场工作组也与先期到达的青海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汇合。杂多县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实施抢险救灾。目前,杂多县财政已紧急下拨300万元资金用于抢险救灾防灾和临时安置;在县城区设立临时安置点9处,各乡镇和村社也分别设立安置点。截至目前,杂多县抗震救灾、查灾核灾、应急安置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电力、通讯、市政交通保障有序,市场供应正常,社会秩序良好。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