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一九爱心公益基金”在京启动

2016年10月21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史雅乔) 19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深圳市一九爱心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支持的“一九爱心公益基金” 启动式在京举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深圳市一九爱心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岑定高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代表基金会接受深圳市一九爱心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200万元善款,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在启动式上致辞:关爱弱势群体,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不断进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深圳市一九爱心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建立了一九爱心公益基金,基金主要对贫困家庭、残障人群、留守儿童、贫困老人等弱势群体实施帮扶,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深圳市一九爱心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岑定高表示:一九爱心公司始终热心参与帮扶弱势群体的公益慈善事业,开展诸多相关的公益活动。公司将持之以恒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起关注、帮扶社会弱势群体。

媒体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受益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启动式。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