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十万孝心礼包走进阿克苏

2016年10月31日13:2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史雅乔)28日,阿克苏市民族团结一家亲“助人修己 孝心传承”伊皓佳品孝心基金孝心礼包发放仪式在建设社区成功举行。

阿克苏市老龄办主任牛玲,市民政局党建办杨慧,新城街道人大副主任谭主任,新疆祥汇控股集团新疆水磨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王英出席活动。

本次孝心礼包发放是一项全民公益活动,由市老龄办、新疆青基会一家人公益基金、阿克苏西域网共同完成活动落地搭建。以捐助孝心礼包的形式,帮助老人添置生活必需品,关爱三无孤寡老人与农村散居孤寡老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心老人,爱护老人,让老年人老而不苦,老有所乐。

75岁高龄的大爷郭成武收到孝心礼包后激动地说:“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恩伊皓佳品孝心基金组织和老龄委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对老人的关爱和关心,感谢到场志愿者到我们社区发放爱心物资。”

当前,全疆上下正在大力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活动,就是号召社会各界用真心,真情温暖各族群众的心。

“我是新疆的企业家,怀有家乡情怀,新疆的企业来源于新疆,更应该反哺新疆,我们基金会也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引起全社会人士对新疆弱势群体的关注,加强民族团结,关注本土的各民族、各层次的老人。”王英说:这次是孝心礼包系列活动的爱心延续,同时本月29日伊晧佳品孝心礼包将走入库车县,给库车的老人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据了解,“伊晧佳品孝心礼包”是由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基金伊晧佳品孝心基金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此次发放的孝心礼包为冬季版,伊晧佳品孝心基金向阿克苏地区捐赠500套总价值10万元的孝心礼包,而本次发放仪式将主要针对阿克苏市的“空巢老人”进行150套礼包发放。剩余部分全部发至阿克苏地区其他各县。孝心礼包中含有羽绒服、保温杯、收音机、香皂等日用物品,每个礼包价值200元。

新疆祥汇控股集团物业总公司总经理任宏,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伊志清,阿克苏西域网总经理丁海峰及社会各界志愿者参加活动。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