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百县健康扶贫义诊项目启动

2016年11月08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潘跃)在中华慈善总会的支持下,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医带医路互联网医疗平台共同发起的百县百万人精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日前在京启动。

  该活动将进一步分析和细化特困区的分布情况,集中资源把个别区域作为重点扶贫对象开展工作。一方面通过义诊形式,免费为贫困地区的老百姓看病,调查清楚贫困地区的疾病谱和医疗现状,为他们制定适合当地情况的医疗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为贫困地区接入医带医路互联网医疗平台,长期提供贫困地区和三甲医院的联通,为贫困地区老百姓看病治病提供多一种的渠道,帮助贫困地区老百姓部分解决看病难的问题。目前,已经完成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的义诊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8日 11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