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广铁启动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

同日同向车票超千张可申请农民工专列

2016年11月17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11月16日电  (记者李刚)一晃春运又要来了,珠三角地区2017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16日起正式启动,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人及以上团体均可提出申报。

  从16日起,广铁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汕头、中山设立8个办理点,现场受理2017年春运企业团体与自组团订票。广铁集团表示,珠三角地区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名及以上外来务工人员自组团,且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的,均可申请办理2017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凡申报相同乘车日期、相同方向车票超过1000张的企业,可向办理点车站提出书面申请加开外来工团体专列。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7日 13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