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爱在深圳,共聚皇庭”公益集市即将举办

2016年11月25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由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皇庭广场共同主办的首届“爱在深圳 共聚皇庭”公益集市将于12月3日下午在皇庭广场开张迎客,据悉,本届公益集市活动为期2天,届时将会有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北京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深圳市残友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22家公益机构,禾乐不为、深圳市草帽哥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圳泰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十几家社会企业共同参与。

  “公益你我同行,梦想不再孤单”,记者了解到本届公益集市一改以前单纯义卖的形式,把场地规划为3大展区,分别是公益机构展示区、文艺演出区、爱心买卖区三大类,为企业与公益机构搭建了联动对接平台,并在现场准备了快闪舞、汉服表演、小丑秀等精彩的节目。同时参展的企业中,商品种类繁多,有家居生活用品、可口美食、手工艺饰品、水果蔬菜、玩具等琳琅满目,市民们可以超低的价格淘到称心的产品。

  深圳作为志愿者之城,公益集市活动的举办也得到了深圳市关爱行动办公室、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深圳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德义基金将继续开拓新的公益模式,通过新鲜不同的玩法,汇聚社会不同力量,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