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组织>>企业公益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赠500万元开展“集善工程—助行行动”

2016年11月25日17:3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6年11月25日,某上海爱心企业捐赠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爱之翼·扶残)助行行动”捐赠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副理事长许小宁、秘书长张雁华、副秘书长沈伟俊、朱晓峰、张锐等出席活动。

自2016年起上海某爱心企业连续3年捐赠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计500万元用于开展“集善工程—(爱之翼·扶残)助行行动”公益项目。2016年,项目主要开展手动轮椅和电动轮椅项目,帮扶肢体残疾人解决他们的出行问题,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

王乃坤理事长首先对上海某爱心企业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朴方会长的指导下,基金会广泛动员社会支持,开展各领域的助残工作,帮扶残疾人超过百万,其中,“助行行动”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长期重点工作,旨在关注广大贫困肢体残疾人的生活状态与健康状况,广泛动员国内外的社会资源,募集资金和物资,帮助他们走出家门,回归社会。此次捐赠支持“助行行动”为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提供了便利条件,进一步促进了残疾人融入社会生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依托全国基金会组织渠道,组织实施好项目资助工作,服务好广大肢残朋友,同时也积极宣传爱心企业的捐赠善举,争取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

(责编:初梓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