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杜蕾斯艾滋公益计划升级 打造持续艾滋公益教育专栏

2016年11月30日16: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杜蕾斯艾滋公益计划升级打造持续艾滋公益教育专栏

杜蕾斯为第29届世界艾滋病日发布emoji表情公益盒

杜蕾斯向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捐赠公益安全套

  中新网11月30日电 11月29日,第29届世界艾滋病日前夕,杜蕾斯再度携手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在北京举行艾滋公益宣讲会并发布杜蕾斯限量公益盒,双方共同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艾滋病,呼吁给予艾滋病感染者的家庭更多关爱。

  据了解,在十三年品牌艾滋公益的基础上,杜蕾斯正式发布了全面升级的品牌艾滋公益计划。杜蕾斯将持续发挥品牌在社交媒体上的优势,并在各类专家的协助下,以年轻人喜欢的内容和沟通方式、选择在年轻人聚集的线上社交平台,打造持续的艾滋公益教育专栏,从而让专业、有用的健康两性知识触手可及。在下一阶段的杜蕾斯艾滋公益计划中,对于艾滋病的关注也将在关爱被感染者群体的基础上,延伸至对于中国艾滋家庭的关心和帮助。

  今年,杜蕾斯更是邀请国际防艾明星志愿者吴莫愁,共同设计了一款emoji表情公益盒,并在京东和天猫两大电商平台义卖,通过“你买我捐”的形式筹集善款,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完成升学的梦想。

  在这基础上,今年杜蕾斯还携手中华红丝带基金,与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的年轻人一起拉开防艾公益宣传城市挑战赛,在5大城市中心通过安全套慈善义卖、拥抱征集等青春活泼的形式,进行艾滋公益宣传。

  据了解,杜蕾斯品牌在中国的艾滋病公益之路始于2003年。十三年来,杜蕾斯通过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中华红丝带基金等权威公益机构,先后捐赠逾千万只安全套,为中国预防艾滋病、性病宣传教育和行为干预等公益活动提供了有力的物资支持。

  自2012年起,杜蕾斯品牌和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开始了长达五年的合作。五年中,杜蕾斯总计通过基金会捐赠安全套逾500万只,受益范围覆盖17个省、市、自治区。据基金会理事长王玉民介绍,得益于杜蕾斯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产品口碑,各级基层工作者在一线派发安全套的阻力大大降低,增强了宣讲工作在一线的落地,有效推动了大学生、农民工和高危人群的艾滋病防治工作。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