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优衣库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启动“优衣库让爱远传”公益项目

2016年12月01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实习生赵洁)11月30日,迅销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优衣库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启动“优衣库让爱远传公益项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基金部部长唐九红、迅销集团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潘宁等出席了活动。

迅销集团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潘宁表示,“优衣库在未来三年将为‘优衣库让爱远传公益项目’注入388万元人民币作为运作基金,充分贡献企业的力量,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聚焦千万贫困人群及特殊儿童,共筑生活和社会的美好未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井顿泉副主席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能够保证每一笔金额落到实处,而优衣库的这些衣服将帮助千万需要帮助的家庭在严冬里抵抗寒冷,感受到温暖与希望。”

一件衣服,一份关爱,优衣库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呼吁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捐赠闲置衣物,加入“服适人生让爱远传”衣物捐赠平台,传递更多爱的力量。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