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扶贫奖”候选企业:欧莱雅“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培训项目

2016年12月05日13:3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欧莱雅“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培训项目欧莱雅“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培训项目

推荐理由:

2016年,由欧莱雅中国、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的“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美发技能公益培训项目在重庆正式开班授课,并宣布今年将重点扶持重庆以及四川地区城乡弱势女性,开启该公益项目未来五年培训计划,大力提速该项目发展进程。

2016年8月30日,“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培训项目正式落户广州三元里社区大学,开设共2个培训班,受益80人。自此,项目在中国的总受益人数已增加至1452人,并分别建立了包括河北迁西、重庆、成都、黑龙江等地在内的共14个培训中心。

欧莱雅“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培训项目

企业简介:

欧莱雅致力于美的事业已有超过105年的历史。集团旗下拥有32个多元且互补的国际品牌,2015年的全球销售额达225.6亿欧元,全球员工人数达82,900人。身为全球美妆领域的领导者,欧莱雅产品覆盖所有的销售渠道,包括大众市场、百货公司、药房、美发沙龙、旅游零售和品牌零售等渠道。研发与创新是欧莱雅战略的核心,多达3,870人的专属研发团队,致力于满足全球各地消费者对美的渴望。

(责编:李昉、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