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案例奖”候选案例:护舒宝#我就是女生#蝴蝶计划

2016年12月05日13:3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护舒宝#我就是女生#蝴蝶计划

推荐理由:

2015年10月,护舒宝将其全球女性支持项目#Like A Girl#引进中国。旨在通过一系列振奋人心的“女生宣言”活动,引起社会对青春期女生自信心问题的关注,鼓励女生勇敢地摆脱束缚和限制,赋予女生“坚定、勇敢、势不可挡“的新定义。同时,护舒宝提倡社会撕去对女生的标签式评价,号召全社会加入到支持#我就是女生#活动的行列中来,携手打破对女生的限制。

近几年,很多农村留守儿童的新闻事件使得公众对这一特殊群体聚焦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为此,2016年3月8日,护舒宝正式启动“我就是女生——蝴蝶计划”公益众筹活动,旨在帮助因缺乏父母照顾和生理健康教育的留守女孩,号召城市女孩与护舒宝一起送给留守女孩经期保护,守护留守女孩30万天的“特殊日子”。

另外,护舒宝联合淘宝众筹真正呵护留守女孩经期健康的两样东西,即:优质的护舒宝产品与经期知识小册子。消费者也可以尽己之力,选择不同级别的捐助项目,为留守女孩送去多至一年的卫生巾用量,与护舒宝一起以实际行动帮助留守女孩拥有更美好的青春期,助力她们如蝴蝶般蜕变。

活动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现在有不少企业开始关注留守女孩的心理和生理健康问题。作为全球知名女性护理领导品牌,护舒宝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女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保护,提高社会对女生健康与发展的关注。这次希望通过#我就是女生?蝴蝶计划#,唤起社会对留守女孩的关爱,更希望能为这群需要关爱的女孩们带去真正实际的帮助和保护。

 

企业简介:

护舒宝品牌自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先进、舒适的产品特性,为中国女性带来了全新的个人卫生护理理念,赢得了广大中国女性的青睐,并成为首个获得中国女医师协会认可、权威专家推荐的品牌。作为行业里的第一品牌,护舒宝一直以女性消费者为中心,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给予女性安全、舒适的保护,让女性朋友们自由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同时,护舒宝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密切关注青春期女孩的成长与健康。

 

所获荣誉:

2016金投赏公关类别银奖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