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案例奖”候选案例: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5日17:3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高考休息站

推荐理由:

链家的“高考休息站”于2014 年在北京推出,随着布局扩展,2016 年6 月,在全国24 个城市、6,000多家门店同步开展。依托于链家门店在市区内的广泛分布,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乘凉休憩、免费饮水、免费打印复印、免费问路指引、免费上网、免费电话、免费充电、免费纸笔借用”等多项服务。

企业简介:

历经15 年,链家逐步成长为专注于房屋租赁、二手房交易、新房买卖等业务的房产O2O 公司。截至2016 年8 月,链家在全国共有8,000 多家线下门店、13 万经纪人,形成了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企业文化氛围。社会责任没有终点,链家将会更积极的投入公益事业之中,与社会责任各方共同分享经验与感受,共同推进链家的社会责任行动。

(责编:李易、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