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5日22:0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绿地集团积极响应社会各界期盼,勇担企业社会责任,支持中国足球事业发展,于 2014年成立“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全面接手上海申花球队,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的崭新形象参与中国各项足球顶级赛事,通过扎扎实实的努力,带领上海足球事业走出低谷、重现辉煌,再造城市球队。获 2015 年足协杯比赛亚军。

  绿地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出资 2 亿元设立上海规模最大的企业专项慈善基金之一—“绿地慈善公益基金”,用于开展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环保、人文关怀以及其他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凭借这一平台,更好、更全面地参与上海及全国各地的慈善公益事业,更有效、更直接地服务社会弱势群体,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与此同时,绿地集团发布“绿地心计划”专属慈善品牌:

  “水滴行动”运作绿地建筑研究院,就产业化、绿色建筑等课题开展深入研究,全年获评绿色星级项目35个,获得国家级课题2项;出资500万元捐建“绿地”金山慈善防护林,总绿化面积12.7万平方米。

  “聚力行动”捐资300万元在上海警备区设立科技拥军工程,并向“南京路上好八连”赠送一批电脑;出资1000万元连续十年奖励南京军区共计1000名“何祥美式爱军精武标兵”,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温暖行动”由绿地慈善专项基金出资200万元,帮助上海市金山区近200名低保和低收入的尿毒症患者进行血透治疗,是上海市首次开展针对金山贫困尿毒症患者的专项救助项目。

  “希望行动“与复旦大学就开展生态城市研究、出资2000万元设立绿地——复旦校长奖励基金、PEC捐建复旦管理学院新院区展开全面政略合作。

  企业介绍:

  以2000万元注册资金起步,历经24年蓬勃发展,绿地集团成长为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连续五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搏击成长,以超常规式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

  “绿地,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的企业宗旨,同时“让生活更美好”,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矢志不渝的梦想。绿地正不断奔行在前进的征程上,愿与同样心怀梦想的社会各界人士一路同行,绘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编:孔海丽、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