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案例奖”候选案例:宝珀“心系海洋”全球海洋公益项目

2016年12月06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宝珀“心系海洋”全球海洋公益项目(Blancpain Ocean Commitment)

推荐理由:

六十年来,宝珀不忘初心,通过支持重大科考项目、海洋探险活动、海底摄影、环保论坛、公共展览、主流刊物和一个专门网站,努力提高公众的海洋意识、提高人们对于海洋探索的关注和重视,推进国际合作,以加深对海洋及海岸地区自然资源的了解,将这些知识应用于改善管理、可持续发展、海洋环境保护以及决策制定的过程。宝珀将品牌在所有这些领域付出的努力,统一归为宝珀“心系海洋”公益事业。

自2014年起,瑞表企业旗下宝珀品牌出资支持了十大远征探测项目,使全球海洋保护区总面积扩大了一倍(新增300万平方公里),并出资赞助了众多获奖记录片、水下展览及出版物。此外,宝珀持续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等城市举办“心系海洋”巡回主题展,进一步扩大“心系海洋”的影响力,推动品牌与公众的互动。

“心系海洋”主题展览呈现了包括原始海洋考察计划、腔棘鱼探险研究项目、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基金会和世界海洋峰会等宝珀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的多项海洋公益事业的成果与最新进展。

与此同时,宝珀2016年推出“心系海洋”限量款腕表,同2014年限量版一样,每售出一枚该款腕表,宝珀都将捐出1000欧元用以支持“心系海洋”公益事业,致力于探索和保存地球上的海洋。

 

企业简介:

宝珀Blancpain始创于1735年瑞士侏罗山脉Villeret地区,延续280年 “创新即传统”的品牌基因,拥有全球超大规模的高级机芯工厂和大复杂制表工坊,不断引领机械腕表行业的发展,至臻独特的六大系列,精湛传世的五大工艺,是瑞士高级机械制表的典范,计时行业的引领者。

 

所获荣誉:

2015“益动未来FOR TOMORROW”2015环球风尚 “风尚榜样”大奖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