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海外贡献奖”候选企业:联合睿康

2016年12月06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年度海外贡献奖”候选企业:联合睿康

推荐理由:2016年,联合睿康集团布局海外产业投资,先后在体育文化、健康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卓有建树。2016年五月正式收购具有142年历史的阿斯顿维拉俱乐部,成为第一个控股英国足球俱乐部的中国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在社交媒体上,夏建统博士极具亲和力,成为英国网红。2016年10月,联合睿康落子印度,在体育、健康食品、市政工程建设、影视文化等多个领域签署合作协议,陆续在印度百座智慧城市建设中打上睿康印记。无论收购足球俱乐部,还是落子印度,联合睿康集团始终以国家顶层战略“一带一路”为指引,通过海外布局的收购的方式,夏建统喊出新一代拥有国际视野浙商的宣言,英美主流文化并非不可征服,他着手在体育文化产业融入更多的中国文化和理念愿景。

在过去的一年中,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已经成为中国企业文化与印度等国家良好的纽带,具有中国基因的全新球队文化,在印度获得了印度多部长的高度赞誉。

企业简介:RECON(联合睿康)是一家跨国企业集团,1963年创立于美国,1999年总部移至中国北京,是业务遍布全球的智慧经济产业及资本运营集团。旗下有智慧城市、农业大健康、智慧交通物流和新能源、智慧旅游和体育文化、工程和设计、创新金融6大产业平台,22个独立品牌及百余家独立运营企业,在全球75个国家有超过35000名员工,直接或间接控制中国A股及海外多家上市公司,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

(责编:李栋、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