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案例奖”候选案例:中青旅“打工子弟的旅行”

2016年12月06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认知身边的城市:打工子弟的旅行

推荐理由:

中青旅遨游网联合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武汉、成都六地欢乐谷主题公园,为当地打工子弟学校小朋友提供一场免费的六一六地公益欢乐之旅。孩子们通过欢乐谷之旅主动认知城市的功能设施,了解和体会多元化的旅行公益,学会应用城市的公共资源,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活动不仅受到打工子弟孩子们、教育机构、志愿者的欢迎和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报道,充分体现了中青旅将旅游主业与青少年发展相结合的社会责任感。

企业介绍: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旅)是共青团中央直属企业,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旅行社(1980年)、中国旅行社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1997年),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单位。成立以来,中青旅以创新为发展的根本推动力, 形成“旅游度假、整合营销、酒店运营、文化景区”四大业务平台,目前已达到年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营业收入超100亿元的经营规模, 成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之一。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