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同程旅游

2016年12月06日12:5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同程旅游率先在全国出资500万元设立全国导游领队救助基金,预计每年将至少新增100万元,将辐射全国几十万的导游领队群体,并围绕导游领队做了多方面布局,包括设立导游领队网络学院、成立导游领队项目部等。基金成立后,每年将向韩滨之子提供生活、教育资助,直至其大学毕业,合计50万元,并将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定向慈善募捐。向身患重病的武汉市高级导游员陈佩女士发放了一笔救助金,救助金发放到位后,湖北省旅游委代表陈佩本人发来了一封感谢信。

9月1日国家旅游局颁布的《旅行社老年旅游服务规范》正式实施,为了更好的服务中老年旅游群体,满足中老年用户旅游休闲、社交等方面的需求,同程旅游于9月19日成立百旅会,并在全国32个城市陆续成立百旅会分会。并与旅游卫视联合出品“首届中老年旅游春晚”,在全国超300家线下体验店进行海选活动,最终优秀的选手将会到旅游卫视进行节目录制,并在全国进行播放。

企业介绍:

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程旅游)是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中国苏州,员工12000余人,注册资本20269万元。同程旅游的高速成长和创新的商业模式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2014年先后获得腾讯、携程等机构逾20亿元人民币投资。2015年7月,同程旅游再次获得万达、腾讯、中信资本等超过6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投资。同程旅游旗下运营同程旅游网(www.LY.com)和同程旅游手机客户端,2016年服务人次超3亿,年均增长300%,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是同程旅游的使命。

“导游领队之家”为韩滨系黄丝带祈福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