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新华联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6日13:1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新华联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

2016年7月,芜湖新华联鸠兹古镇一期开街,长沙新华联铜官窑项目加速开工建设,项目均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为前提,以传承和创意相结合将历史文化精粹发扬光大。芜湖新华联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依托古徽州的历史积淀和多元文化精髓,营造出徽州城市意象。芜湖鸠兹古镇,用传统徽派“三雕”凝聚历史神韵,展现文化精髓。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依托长沙窑遗址公园,重现古城的历史街巷、名人会馆以及长沙窑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易盛况。

同年,新华联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北外基金会总计捐赠4000万元人民币,并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设立“北京外国语大学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基金”,专项支持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建设发展。新华联始终视人才为第一资本,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教育,新华联愿意为伟大的教育事业贡献积极的力量,愿意为助力梦想而不竭余力。

今年入汛以来,全国多省份遭暴雨袭击,灾情警报拉响。新华联组织旗下各企业紧急行动起来,全力投身抗洪救灾工作。在重灾区之一的湖南,铜官新华联积极响应长沙望城区委、区政府号召,深入抢险一线,抢修加固垮塌堤坝,受到高度表扬;而在另一个重灾区芜湖,芜湖新华联则是携大批抗洪前线急需的救援物资,慰问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抗洪救灾提供后勤保障。洪水肆虐,人间有情,新华联正用实际行动奉献地产责任企业的爱心,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新华联集团旗下的重点板块之一,新华联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华联000620)于1992年涉足房地产开发行业,2011年7月8日在深交所上市。在20多年的成长历程中,依托新华联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新华联文旅发展得到了迅速发展,旗下开发项目已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拓展至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发总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控股香港上市公司新丝路文旅,形成了文化旅游业、金融业、房地产开发业、商业、酒店业、建筑业、物业、娱乐业、园林等多产业布局。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