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6日13:1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中青旅始终牢记“中字头的责任担当、青字头的创意活力、旅字头的主业发展”,将社会责任与公司业务相结合,与青年事业发展紧密相连,打造具有中青旅特色的公益品牌项目,建立履行社会责任的长效机制,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旅游为美好生活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近年来,中青旅针对盲人、乡村教师、聋哑儿童、城市家庭、打工子弟、西藏大学生等群体,相继发起“盲人旅行团”、 “梦想旅行团”、“无声春天之旅”、“世界文明公开课”、“认知身边的城市”、“中国梦行知基金”等公益旅行品牌项目,承办或组织接待“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9.3胜利大阅兵”、“G20杭州峰会”等国家重大项目,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先后荣获中国公益节集体项目奖、公益映像奖、最佳纪实映像奖、最具社会责任感旅行社、社会责任奖特别奖、五年特别致敬奖、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作为中国旅游行业唯一的企业代表,出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效促进遗产保护与人的发展”项目成果发布。

企业介绍: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旅)是共青团中央直属企业,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旅行社(1980年)、中国旅行社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1997年),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单位。成立以来,中青旅以创新为发展的根本推动力, 形成“旅游度假、整合营销、酒店运营、文化景区”四大业务平台,目前已达到年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营业收入超100亿元的经营规模, 成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之一。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