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人物奖”候选人物: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苏波

2016年12月06日13:2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物姓名:苏波 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

苏波,新华联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市场新领军人物”、 “北京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就任以来,苏波大胆实行企业战略转型升级,确立了新华联文旅发展“地产+文旅+金融”的战略定位,带领公司重点发力文化旅游产业,致力打造中国文旅地产的旗舰,同时引领公司向海外进军。、

公司始终坚持“兼顾世界眼光和中国特色,融合地方元素与自主创新,确保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的原则,不断加大对文旅产业的创新的力度,致力打造传承历史文化精髓的文旅精品。

人物简介:

苏波,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委工作,历任北京珠江华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北京东方恒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航港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京航港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助理兼华北区域公司总经理,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助理兼和泰置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现任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获“中国房地产市场新领军人物”、“2015年度行业领导力人物”、“2013~2014年度中国地产功勋人物”、“北京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中国地产华表奖年度贡献人物奖”等多项殊荣。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