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6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

  华为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运用信息与通信领域专业经验,弥合数字鸿沟,让人人享有高品质的宽带联接;我们努力保障网络的安全稳定运作,助力客户和各行各业提升效率、降低能耗,推动低碳经济增长;我们开展本地化运作,构建全球价值链,帮助本地发挥出全球价值,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共赢。

  华为聚焦消除数字鸿沟、通过教育创造机会、支持环保活动、回馈社区四个方面,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经营所在社区的福利、教育、环保、健康以及赈灾等方面做出贡献,积极融入当地社区,为社区创造价值,促进社区繁荣及运营 所在地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种子(Seeds for the future)是华为全球CSR旗舰项目,是华为在全球投入最大,并将长期持续投入的CSR活动。该项目由华为于2008年发起,旨在帮助培养本地ICT人才,推动知识迁移,提升人们对于电信行业的了解和兴趣,并鼓励各国家及地区参与到建立数字化社区的工作中。

  七年来,“未来种子”项目已在五大洲67个国家和地区撒下希望的种子,全球150多所高校的15,000余名学生从中受益,已有17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大学生来到华为总部参观和学习,其中仅2015年来华的种子学员就超过800人。

  企业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目前,华为有17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哥伦比亚高校团参加华为“未来种子”活动
哥伦比亚高校团参加华为“未来种子”活动
(责编:毕磊、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