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2016年12月06日17:5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中国移动logo
中国移动logo

  推荐理由:

  从2006年开始,中国移动以企业社会责任通行标准和最佳实践为指引,逐步探索建立起行之有效的社会责任管理组织体系、闭环流程、评估工具和沟通机制,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公司已连续九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系列指数,被国务院国资委选为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提升标杆企业之一。

  针对城乡数字鸿沟,从2004年起,中国移动为超过12万个边远村庄新开通移动电话,为超过3万个村庄开通宽带,帮助农村地区移动通信覆盖率达到99.5%.为加快提供与世界同步的4G连接服务。

  截至2015年底,中国移动已累计投入3亿多元支持对口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发展。自2009年起,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累计对外捐赠近2亿元。

  企业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资产规模超过1.6万亿人民币,员工总数超过50万人,客户总数超过8.2亿户,是全球网络规模、客户规模最大、市值排名领先的电信运营企业。2015年,中国移动位居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第55位,并连续8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近年来,中国移动积极把握“互联网+”带来的良好机遇,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加快推进创业布局、创新发展,不断扩大4G领先优势,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

爱“心”行动
爱“心”行动 
(责编:毕磊、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