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7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

  LG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以来,始终以LG行动原则“正道经营”为基础,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和“尊重人的经营”的LG Way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和服务创新,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基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LG在今年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革命性产品。LG Hausy推出了全球首款玉米地板,产品以玉米提炼物为主要成分,汇集石粉、黄土、木粉、蔗糖等物质,获得了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Food Grade(食用级)”认证。LG电子创新设计的智能衣物护理机——LG Styler则采用热气喷洒技术,通过高频震动和蒸汽等方式对衣物进行塑形和除菌除异味,开创了智能洁净及护理衣物的新模式。

  另外,由LG冠名大力赞助的“圆计划-圆满假期”活动旨在以大学生为桥梁帮扶农村贫困留守儿童。数期活动中总计数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期回到家乡,就近开展乡村留守儿童捐助、调查、探访活动,仅第六期活动就至少捐助3000名贫困留守儿童。

  企业简介:

  LGGlobal的年销售额达160亿美元,是尖端个人通信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移动手持设备。LG是首家将CDMA数字移动通信系统商业化的制造商,LG通过实现对在韩国启动的SK电信网络的支持而完成了这一进程。LG产品涵盖手机、家用电器、电视/音频/视频产品、IT产品。

(责编:毕磊、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