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扶贫奖”候选企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7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派驻驻村书记和副书记长期驻扎帮扶村,寻找扶贫工作突破口,并捐资引资共1091.08万元用于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设立帮扶养殖基金,帮助贫困户“造血”;围绕互联网技术创新精准扶贫工作模式,开展“孵化器”项目,把公司的电商同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增加贫困村大学生创业机会。同时,积极开展捐资助学、关爱青少年等公益活动。2016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共捐资1731万元用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关爱青少年等各项爱心行动,惠及农户2000余人、受益青少年上万人。

企业简介: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泸州,是具有400多年酿酒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总资产近30亿元,生产建筑面积36万多平方米。公司拥有我国建造最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整的老窖池群,1996年经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誉为“中国第一窖”,以其独一无二的社会、经济、历史、文化价值成为世界酿酒史上的奇迹。

第十届国窖助学合影留念

(责编:朱江、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