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7日14:3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2016年,是中国建设银行致力于加快向“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创新型、智慧型”战略方向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成效卓著的一年。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和不断加剧的市场竞争中,洞察商机,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服务国家建设能力、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和参与国际竞争能力,在促进经济、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体现了大型银行的责任担当。

根植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紧密配合国家政策,助力国民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传统优势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战略;不断优化信贷结构,优先支持国家重点区域重大项目,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百姓。持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积极服务“三农”、小企业,支持百姓购买自住房及消费信贷需求。

企业简介:

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原名为中国人民建设银行,1996年3月26日更名为中国建设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2015年7月,《财富》(中文版)发布2015年中国500强排行榜,中国建设银行以5705亿收入排名第9,以2278亿利润排名第2

建行员工志愿者关爱老人

(责编:朱江、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