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案例奖”候选案例: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

2016年12月07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年度案例奖”候选案例: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

  案例名称: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

  推荐理由:

  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2011年启动至今,一直以向公众传递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为目标,用心发掘更多的传播形式、探讨更立体的传播渠道,用心搭建孩子体验和学习安全知识的平台,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教育。

  案例简介

  “幸福方向盘”经过6年的持续改善,广汽丰田致力的“交通安全教育”逐渐走向体系化。从2015年开始,广汽丰田与学校合作,同时携手教育平台、政府机构等,着手打造多平台、多合作方、多学科的教育体系,使家庭、学校、社会组织、政府相关部门等共同合作,向公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在项目模式上,广汽丰田不遗余力地在实践中创新,力求以丰富多元的方式,传递交通安全知识。2016年,项目全面升级,不仅开发“座驾精灵CSO”课程,让孩子成为家庭的交通安全知识学习中心;更与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联合开设“广汽丰田汽车实验室”,为中学生定制“座驾精灵CEO青年领袖培训课程”。

  截止目前,10万余儿童及其家庭成员在“幸福方向盘”项目中受益。

2016年幸福小镇
2016年幸福小镇
(责编:毕磊、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