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案例奖”候选案例:帝泊洱,一场喝茶的革命

2016年12月07日15:1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年度案例奖”候选案例:帝泊洱,一场喝茶的革命

  案例名称:帝泊洱,一场喝茶的革命

  推荐理由:

  2016年初,帝泊洱提出了“全面进军餐饮”的战略,在战略落地执行过程中进一步创新创造帝泊洱关于饮食的概念内涵和消费场景。

  帝泊洱,是普洱精华,既是时尚、快捷的健康饮品,又能随意添加到其他饮品、食品中,不改变饮食原有味道,并能享受帝泊洱的健康功效,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可以为饮品、食品、菜品增色、添香、提味。

  帝泊洱从传统到现代,改变了普洱茶以种植业和初级原料产品为主低层次发展和文化炒作时代,用行动重塑普洱茶新形象,惠及普洱茶品牌、普洱茶山、茶农的长久发展和受益。

  为更好推动普洱茶的发展和西部地区建设, 天士力投资24亿元(已投资12亿)在云南普洱 兴建帝泊洱生物茶谷。帝泊洱茶谷规划用 地2000余亩(已合作3万亩茶园 ),完成“仓储”、“初制发酵”、“提取”、“分装”、“文化”、“科研中心”、“茶产业工业旅游”七个板块的建设,建成后400形成亿元的年产值,年需干茶6万吨,激发起整个区域经济的活动,解放生产力,解决茶叶销路,拉动当地就业和茶农收入,被列为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顺应“健康中国”战略,帝泊洱以健康产品创新传播健康理念,将传统的餐饮只注重“餐”忽视“饮”的理念提高到全面融合新高度 ,创新创造帝泊洱关于新饮食、新味道的概念内涵和消费场景。

  企业简介:

  帝泊洱是天士力旗下核心健康品牌,以“深度纯净”和“深度健康”为品牌内涵,标示着帝泊洱把来自一片茶、溶于一滴水、承载一份真情的深度健康关怀,以奉献给尊贵的消费者。

  帝泊洱自2009年8月上市以来,利用天士力成熟的制药技术和在传统中药产业现代化中积累的经验,成功解决了中国茶困扰已久的标准化问题,一步将中国茶饮从工艺上、功效上、品牌标准上推至标准化、品牌化的新高度。

  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实现快速发展,在营销方面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智慧策划,智慧营销,实施“战略客户做引领、全面招商广覆盖、特许经营树品牌”战略,构建“规模餐饮、休闲娱乐、商超、特许经营、消费者直供、电子商务”六大营销体系,深耕“餐饮、影院、养生、茶城茶馆、仓储卖场、直供”等22类重点渠道终端、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模式,努力创造消费者价值,树立了帝泊洱品牌形象,形成了帝泊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已经在全国建立起了北京大区、上海大区、华南大区、天津大区、华东大区、河北大区、西南大区、西北大区、东北大区、晋蒙大区、河南大区等十八个大区和多个办事处以及幅射全国的营销组织保障体系。

数字化提取-完全信息化、自动化逆流提取技术确保茶珍健康成分稳定
数字化提取-完全信息化、自动化逆流提取技术确保茶珍健康成分稳定
(责编:毕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