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7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作为一家医药企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处理和经营业务的方式,企业社会责任也是中国医药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公司积极倡导履行企业公民义务并身体力行,认真承担着对利益相关者及公司所工作和生活的社区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将务实与创新相结合,传播健康知识,传递关爱,构建和谐,忠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厄瓜多尔地震灾区,委派公司驻厄瓜多尔代表处相关人员,多次奔赴灾区考察,无偿捐赠医疗物资,支援灾区重建。

企业简介: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国医药;证券代码:600056),其控股股东为中央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秉承“关爱生命、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医药产业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努力打造中国医药领域的旗舰企业。如今,中国医药已经建立了以国际贸易为引领、以医药工业为支撑、以医药商业为纽带的科工贸一体化产业格局,全面推动工商贸三大业务板块整合协同,不断延伸产业价值链,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2015年全年营业收入突破200亿元大关,在商务部公布的全国医药流通企业排名中位列第9,在工信部公布的全国医药工业企业排名中位列第54,在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公布的医药保健品进出口企业排名中位列第10。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