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2016年12月07日15:4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2016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27位。公司围绕“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在为股东、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致力于生态、社会和谐发展,推动供应链、行业可持续发展,在“走出去”中坚守社会责任,努力促进所在国产业发展和经济繁荣。正在向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愿景不断前进。

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简称中建总公司、中国建筑,正式组建于1982年,其前身为原国家建工总局,是为数不多的不占有大量的国家投资,不占有国家的自然资源和经营专利,以从事完全竞争性的建筑业和地产业为核心业务而发展壮大起来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中建总公司是中国专业化经营历史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的建筑房地产企业集团之一,拥有从产品技术研发、勘察设计、工程承包、地产开发、设备制造、物业管理等完整的建筑产品产业链条,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三特”资质、“1+4”资质和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建筑企业。

今天,北京朝阳区CBD拔地而起的摩天高楼,有一半以上都是中国建筑建设的。

 

(责编:贾兴鹏、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